今天是個無言的日子…

我知道我的動作很慢,因為只要一快、一緊張,我就會開始製造混亂,好比又翻倒碗盤、沾醬等的無數東西,

Hello說我看起來好像有一堆問題想問,可是我竟然一個問題都想不出來,我只能告訴他,我總是掉東掉西的…

每次都是Hello,只要我一出錯,來幫我的都是他,他沒有唸過我,總是很好心的教我所有的事,可我怎麼越難越慚愧了?…


三毛說我看起來好像不知道要幹麻,不知所云,不然就是不會的事情一堆,可是我已經很盡力的在做事了,我知道菜口有很多東西時,我應該要去幫忙,

但我沒有去的原因是,一堆人擠在那裡根本就不會有結果,倒不如等你們都散了,或是叫我的時候,我再去。

阿升沒有教我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我不會,那不能怪我,因為店長根本沒教過我什麼,

從實習開始到現在,他唯一讓我有印象的只有-沒事的時候就去把桌椅、碗盤排整齊,不要站著沒事做,就這樣,

其他的事,我都從其他人身上學到的,連看單、帶位都是如此…


           我到底有什麼問題?

我的問題很簡單,什麼時間該幹麻,只要有人告訴我就好了,其他的我會自己逼自己不要健忘,好好的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