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實習後,這是第三天的正式打工,可是從昨天開始,我就不斷的在闖禍…

先是翻倒飲料、今天又翻倒調味醬、收碗盤時,又打翻了碗,噴的椅子、地板都是…

我到底在幹嘛?為什麼總是這樣?明明就已經是上手的事了,卻不斷的出錯。

越是不希望自己闖禍,卻越是搞的更糟,以前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

我已經二十歲了,為什麼不能控制好如此簡單的事情?

  我到底在幹嘛?難不成永遠都只能笨手笨腳的嗎?

         再這樣下去我要怎麼生存?

雖然沒有人怪我,大家還是幫我解決掉我製造的麻煩,但那又如何?

要是再這樣下去,我要怎麼待著?沒有一個老闆會要一個總是闖禍的員工!

或許是我自己不夠細心,或許是我總是胡思亂想,或許我不夠專注於工作上,

但誰會是故意的,要是我努力改變自己,結果會好一點嗎?  我不知道。

已經是第二天了…要是再這樣下去,我哪來的臉繼續待下去?…


雖然這份工作沒有很輕鬆,雖然這份工作的薪水不多,但我喜歡那裡,

認真說來,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靠我自己應徵來的工作,

我不想現在就放棄,至少,讓我可以待上半年,我還沒認識大家,

我想跟大家的相處可以像跟同學相處那般,很自然,可以說笑、打鬧。

而不是現在這樣,連名字都叫不出來,連聲招呼都不知道要怎麼說…

現在的我只待了六天而已,連一個禮拜都不到,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