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放下了,不管是心裡的問題,還是阿匠,甚至是家中的一切。

我要放手了,全部、通通。

忙碌的生活真的要開始了,所以一切的一切就當作都沒發生過吧,

已經太累了,我不想再每晚閉上眼總是一直浮現同樣的問題。

雖然很想問你,雖然一直想要知道答案,

可是我不想聽到我不希望的回答,所以,我要放手,回到在這之前的我。

而這所有的一切,可以是回憶就當回憶,辦不到的只好裝傻或遺忘了。


至於阿匠,太多太多了,但也著實都跟我無關,

所以也通通放手了,一項也不想介入、干涉,

我再也不在乎跟我有利益關係以外的事件了。

你們要說我就聽,你們不提那就算了,任何一絲力氣我都不想浪費。

反正再也回不去了,再也不一樣了,能撐過一天就算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