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點耶,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啊!

 

為什麼就是有人會跟我要電話?

 

 繼T之後我又被要電話了…

 

「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痾…喔,好…」

 

「那可以跟你一個電話嗎?」

 

「痾…那個…喔,好…09XXXXXXXX」

 

反正自從上次之後,再也不敢給人電話了,所以最後一個字亂掰了。

 

 只是,他還打了過去,靠,還好對方沒接起來|||

 

我說,我要把謝小丞跟洪睏寶的電話背起來!!

 

再有人跟我要電話我就念他們兩個的!

 

但…拜託,不要再跟我要了,很煩耶… 我又沒做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