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沒有意義啊,一點都沒有,繞了那麼大一圈,又回到的同一個點。

呵…最可悲的是,我好像淪落到了下下下等的感覺,

沒資格怨天怨地,誰叫是我先做錯了抉擇,誰叫我要遇到我不想遇到的狀態。

反正慶祝了十九歲的生日後,再也一點都不順遂了,

所有的一切都開始變調,就算看似改變了,

卻還是不同了,所以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不是不能接受聽命於人,而是我什麼時候輪落成這副德行了?

這真的很悽涼。

有些時候就是這樣,根本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了。

在內在外,我也決定不了改變不了,

雖然我恨透力不從心的感覺,

可是到最後也只剩下無奈,什麼也做不得。

我不懂,受害者是我,為什麼吃虧的人也要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