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八年級生這麼帥氣。

第一天來實習就可以這麼屌。


〝非常委婉地〞請你去看看桌號,竟然跟我說「不用啊,我都知道,上面不是都有寫。」

你的哩,那為什麼報桌號還會報錯?


〝非常溫和地〞告知你要喊歡迎光臨跟謝謝光臨,第一次說「好。」

〝非常客氣地〞再度告知你要記得喊,娘的勒,膽敢跟我說「你沒看到。」

〝非常嚴肅地〞三度告知請你開金口,真是他老爺的,敢這樣回我的,我看除了你這白目不會有第二個了,「蛤?在這裡也要喊喔?」

幹,你站在外場不喊,你要等進廁所才要喊是吧?


何況你才來幾個小時啊,竟敢要老鳥幫你端碗盤!

你以為你是誰啊你!不兇你是給你台階下耶!

要不是隆哥說你第一次出來工作,我不嚇跑你才怪!


還有啦!叫你收個碗盤,又說「我剛剛已經收了。」

第二次請你去收,還跑來回我「都沒有碗盤啊。」

天殺的,老娘面前就有一堆,當我瞎子啊,沒帶眼鏡我還是看的很清楚好嗎!


幹,不管說什麼都有藉口,你媽生嘴巴給你是叫你來頂嘴的是吧?



這樣就算了,第二天來還是一樣,甚至更得寸進尺。

歡迎光臨、謝謝光臨還是沒喊嘛。

外帶醬料也能拿去內用醬料放。

老鳥講話不是不理,就是大聲回話。

更幹的是,命令我家的老公幫你端碗盤進去,說「反正你都要進去嘛!」

靠,你是活膩了是吧?

我老公跟我男朋友是我專用的耶!你算哪根蒜啊??敢動他們!

再說,我待這麼久第一次有新人敢命令老鳥的耶!

禮貌、尊敬你懂不懂啊?

難怪會是個夜校生,連常識都不知道了還會考試嗎?

真不知道哪間學校瞎了才會讓你入學…。



我只能說,現在的小孩都是這樣的嗎?

一點倫理都沒有…

明明跟我弟同年,怎麼可以天壤之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