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還有好多地方要去。


我還有澎湖行。

如果黃先生還會陪我去的話,或許我去的了。


我還有台中行。

如果謝小丞還記得他說過的話,或許我們去的了。


我還有綠島行。

如果謝小丞還要找陳阿華的話,或許我們也去的了。


我還有環島行。

如果畢業那年我們還有體力的話,或許單車行也去的了。


我還有日本行。

如果我存的到錢的話,或許跟ㄍㄨㄣ他們的畢業旅行也去的了。


我還有韓國行。

如果我真的可以學好韓文的話,或許跟老媽也去的了。



其實,是心的問題。一個人我也通通去的了,

只是我希望轉過頭時,身旁還有個人能陪我,

而不是永遠轉過身,還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