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上輩子是不是對老天爺做了什麼,

為什麼他要這樣玩我|||

明明一整個早上都天氣晴朗,就算中午也炎熱無比,

但,為什麼一到我要回家的時候你就是要給我下大雨,

還真的是大雨,硬是要我穿上雨衣。

結果…等我騎到橋頭,雨勢變小了,甚至是沒有的地步,

然後再到岡山,他家的,一滴雨都沒有,頂多,只有陰天的狀態,

再來,等我到路竹的時候,靠,還真的是大晴天耶!

所以我每天都要被當白痴看,因為整條路上就我一個瘋子是穿雨衣的…||

而且真的是每天耶,我已經無言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唉~


算我求你,快點停止吧,不要再下雨了,雖然我真的很愛下雨天,

可是我的車子已經骯髒到我無法接受的地步了,

雨再不停我要怎麼洗車啊??

老天爺啊,祢就一定要這麼惹人討厭嗎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