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為什麼昨天怎麼會沒有烤肉,反正他們延到了今天,

所以跟著去了,誰叫我明天只有七八節有課。

不過耗到現在是我的極限了,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就真的是在烤肉,沒有爆點。

真的吧,就是不一樣,也不是說不開心,

明明大家都還蠻快樂的,也有聊天,也有笑,

但是就不一樣,唉~

不管,就是去烤肉而已。

只是烤到被罵,從睏寶家裡烤到龍德門口去了= =。



順帶一提。

繼白目小姐後,又有一個新人來實習,

我只能說,靠,真的是差了兩百倍,

這個新人真是好太多了,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都快哭了我!

不過他的型跟某人有點像,讓我有點痛苦-︿-,

每每看到新人,就會不自覺的想起某人,

唉,他明明是個不錯的新人,要躲人家也不是,要討厭人家也不是,

天啊,為什麼我一天到晚都要活的這麼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