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就是因為今天有兩個新來的,所以我就莫名其妙的晉級成為老手啦!

龍哥說我變成師妹啦,哈哈~~

HELLO說我總算有老手的樣子啦~

都要感謝那兩個新手,讓我變得一點都不像新手,我有被誇獎的說-~-好爽啊--

不過那兩個新手真的有點糟的說…一動也不動的,太被動了啦!

但還是要感謝你們襯托出我的好啊~~

呵呵,我也趁機賺到了在廚房做事的機會,不用跑場感覺很讚呀!

先是包肥腸,再包火鍋料,然後是拆蟹肉棒,就這樣度過了一天耶!

雖然腳有點酸,可是待在裡面真的是超爽的啦!


對了對了,HELLO說那間大到不行的房子竟然是蘭姐他們家= =!

我在這裡住了十幾年從來不知道耶!那間養雞場…我的天啊,我還以為裡面住的都是老人家|||

一切真是令人訝異啊!


PS跟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真不錯-~-

  但!!我拿牛軋糖給HELLO是因為他之前說手油油的打不開,

  我剛好想起來口袋裡有牛軋糖就順便打開來給他而已,

  況且我已經下班了,洗完手了咩,但他還沒嘛= =我是好心耶!

  幹麻說的我們有姦情啦!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