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一直都懂自己是個很難搞的人。


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想找人說,卻又不知道該從何開口,

回想過去,真的忘了是從何時開始,我不對人說話-說出自己的想法了。

討厭解釋,是因為不知道要從何說起,如果要從頭來,那又得扯東扯西的,

與其麻煩,倒不如心事自己塞腦袋,傷心難過自己承受。

只是閉口不說的我,卻老是氣沒人能懂我,即使是那個養我17年的母親。

我知道有些東西是自討來的,但是這樣扭曲的個性是怎樣形成的,卻一點記憶都沒有。

      小時候那個活潑愛黏人的傢伙,就此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