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藍色,那是個代表我的顏色;

就像別人口中說的,藍色是憂鬱的象徵。

以前的我跟悲傷絕對是劃上等號的,但現在我正在極力的改變自己。

感覺上好久好久沒有碰電腦了,沒有電腦的日子似乎已經對我造成不了任何異狀了吧,

習慣了,一切都好。


不碰電腦,能接觸到的即使是只有電視,也能讓自己的視線遼闊點,

這段時間,讓我受到最大影響的,是草山春暉。

很多想法都改觀了,不是只有慈濟人才能做事,不是只有信仰宗教才能覺得自己有歸屬。

默默的付出,是快樂的,不要掙得回報,是幸福的。

我還需要成長,需要時間,把心中那片灰色地帶,帶走,

一年多的日子,我忘了釋放是什麼,現在,我懂得要運用才能讓自己過的安適。

曾經擔心過我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當我是朋友的人,也感恩你們。


            --善是傳家寶,忍是積德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