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我也需要一個窩,不需要華麗,只要能讓我住進去就夠了。


心情煩的時候,沒有地方可以讓我丟垃圾;

想哭的時候,沒有舒適的臂彎讓我依靠著,

曾幾何時,我也需要找個地方安穩的休息了?

到處都在上演雙雙對對的戲碼,而我的身旁,卻連一個可以傾吐的人也沒有。

星悅說她會很需要我,現在呢?我想不差我一個了吧;睏寶說有事可以招喚他,但現在的她早就快被書堆給壓扁了。

我知道我一直在繞同一個話題,我知道我總是反反覆覆的,因為當我想找人說話時,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對於外界,我學會看開、接受,但面對自我時,卻是什麼都無法改變。

我不知道除了對這台非生命的機器表達我的心情外,我還能靠什麼方式卸除這些沉重的面具。


不想再現身了,我想要在這樣無聲無息的持續離開,就當是幽靈人口的短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