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忙的天翻地覆了,不過總是沒有相當、值得的代價。

再忙,最後還是我自己辛苦。

我不知道把自己搞成這樣的意義何在,只是好累好累…

有些東西就是不必要,為什麼要因為羞於開口而讓自己更加不開心?

這個月快結束吧,我還在拼命的噴錢,雖然我還撐的住,但不是花在刀口上的錢為什麼我還是得花?

不甘我事的東西,為什麼是因為義氣而更加無奈?

我為什麼又要被波及?然後又受害?…你們真的很煩,為什麼我要認識你們?

如果沒記錯,這個月還沒好好睡個覺,

一天到晚都是忙、一天到晚都有活動、一天到晚都在工作。

差不多了吧!?

今天過完應該這個月所有的事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吧?








            -通通,靜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