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要去籮筐會,不過改成今天了,理由…我忘了耶|||

一下班就溜回家洗澡了,直到十點才去店裡,

原本就不該是三男一女,明明就有兩個女的!為什麼最後又只剩我一個啊?

吼,真的很討厭欸,

可是說不去又會變得很奇怪,還會被謝小丞瞪吧我- -a

所以我們出發了,三台機車。

先去岡山店看大雄,之後才去逛籮筐會。

天啊,我到底有多少年沒來籮筐會了!?我怎麼不知道它有這麼長啊??

整個就是又餓又無奈…,它根本沒有什麼吃的嘛!

而且從頭到尾都是睏寶跟阿猴在玩一些奇怪的東西,

一下子跑去丟『十八啦』結果換了一隻孔雀回來,

一下子又跑去投棒球九宮格,花了N百塊竟然換了一隻嚇死人的恐怖娃娃,

一下子又是套啤酒罐,最後哩,什麼都沒有||||,

之後我們又跑去夾娃娃,哈哈,此刻我最happy!





可愛吧!可愛吧!這是謝小丞夾給我的喔!超開心的啦!!

大大的感謝謝小丞!(_ _)給你深深的一鞠躬!

然後睏寶又跑去看貼紙,只是有點久|||所以我跟小丞先閃人,跑去覓食,

只是什麼都沒有…,最後選了章魚燒吃。

要走的時候看到冰還跑去買,誰叫他一枝十塊而已-~-

但,阿猴就是要跟別人吃不一樣,偏偏要花二十買一枝,

看吧,買兩隻十塊的還比較大哩!

結果我們吃著冰淇淋走回岡山的阿匠牽車,

可是途中有個傢伙一直在吐冰,吼,有夠噁的啦,還噴到我了= =

什麼叫做:「我只吃殼不吃冰」啊,那你就跟他買殼不就好了!搞得一地上噁心|||

最後我們騎著車回阿匠,看看盈如後我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