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點半。非常不耐煩的爬起床,非常慢動作的梳洗完畢,才腦袋空空的牽車上班去。

不過,我要死了,一直無止盡的打哈欠,一直一直。

有點忙,到收攤的時候。

晃頭晃腦的撐到兩點半,然後載阿挫回家,叫她需要什麼自己來之後,我拼命睡了。

是四點半。我又非常痛苦的爬起床,整理完畢又載阿挫回店裡。

沈先生『非常有良心』的說可以讓我睡個五分鐘,

什麼東西,五分鐘= =我看我會更想睡而已吧,算了算了~

我也只能拼命的告訴自己,再撐個幾小時然後就可以睡到爽了。


然後是真的開始忙了,不過是沒睡的關係嗎?

明明就應該忙到要罵人,但我跟方阿瑩怎麼還可以心情HIGH到不行的唱歌啊??~

跑去唱給不怎麼認識台語的阿猴聽,晃到沈先生旁邊去唱歌,又在內場大唱,

不過我被罵了= =a還是難聽的字眼,不過看在謝小丞有道歉的份上原諒他-~-!

然後又跑去亂阿姨,只是阿姨已經被新人惹火了,所以連我都罵下去,

只是我又不怕阿姨,哈哈~阿姨根本就是哭笑不得嘛~~


蘇小涵,難得我這麼無比的high,結果你人勒???

這是我回來後第一次這麼的開心耶!



話說,此時時間正邁向十點,大家都要累倒了。

來了張外帶單,某人因為懶得煮冬粉所以叫阿猴兄去問客人要不要換白飯,

結果傳回來的消息不是換白飯,是要寬粉絲||||

靠,笑死我了!就是不想要煮了所以才要問要不要換白飯啊,

換寬粉絲勒,根本就是白忙一場嘛!某人最後還是一樣要煮…

哈哈,真是夠了他!!


最後,我又開始睏了,可是我說要等某個謝先生,所以又耗到十一點多,

然後回家的路上我遇到欄姊一家子。

沈昀蓁(是這樣打嗎= =?我忘了)好high喔,

妳認的出我是誰嗎?還是你只是跟你媽咪和舅舅一起叫而已啊???


總之總之,這禮拜結束了,我可以好好睡個覺了。

別吵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