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十一點的班。 這天是禮拜六。

整體說來,不怎麼忙反倒有點閒,四個人太多了,但我今天是來顧新人的- -a。

只是我有點當機就是了,誰叫我有N個月沒自己一人撐早班了。

反正是糊裡糊塗的撐完了。然後莫名其妙的要等一間統航送貨來,

幹麻硬是要送來啦,煩欸!

先是說要等二十分,就說我不想等了,還硬要『盧』我那兩點半送到可不可以,

喂= =我們通電話的此刻是兩點二十五分耶!

如果五分鐘送的到,那我還等你幹麻啊!玩我勒。

果然,兩點半過了,人沒出現。

好啦,不要說我人不好,我等你二十分可以吧!結果勒?兩點四十五分,你在哪啊??

去!我‧不‧等‧了!換你等!所以我跟睏寶都回家了- -!


五點來上班的時候有通電話,還以為是統航打來的,不是耶…

是沈先生打來的= =他要問要叫什麼貨|||可是沒人接他電話。

三點,我們都回家了啦!

PS.統航好像快六點才送貨來…


晚上,好像有點忙,又好像還好,不怎麼記得。

印象中是我又跑去洗碗,因為阿姨今天休假去請客,

不過我洗到不耐煩不洗了,之後好像是新人跑去洗洗碗的樣子。



接著才是重頭戲,我累倒、累掛的原因。

本來是不關我的事,本來我沒有要參予,本來我可以睡的好好的。

結果,謝小丞幹麻一直跟我『盧』啦!為什麼我每次都要屈服你啊??

〈唉,好啦,以後再跟你說,誰叫你自己說「我想說的時候自然會跟你說。」-~-〉

所以我去了-蘇小涵的夜唱。


雖然這中間有很多波折-除了我以外的波折。

我們還從永康的好樂迪繞到錢櫃去,搞半天,我們又去「錢貴」了= =

都一點半超過了,這代表著唱五小時是到天亮的意思!?  沒差,就唱吧!

整場最HIGH的好像是我們四個女生耶…又唱又叫的,只差沒哭而已。


洪睏寶竟然睡了|||羅阿猴用五百塊唱一首歌|||謝小丞好像參予的比較多!?

我們沒唱完,五點就走了。


方阿瑩整個就是爆點,出門時不敢飆車,一直在四十五十的騎,

一聽到五點半老爸會起床,哇勒,都不怕傷到車子,六十七十的飆,

你不錯啦,下次只要跟你說你老爸會罵你就可以飆車了吼?


先送郁涵、小沛回家,然後我也要回家了。

雖然精神還不錯,可是又要上十一點的班,所以得睡覺去了!


PS.蘇小涵,我很愛你啦,記得回來給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