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要離開了。

20080831,蘇郁涵跳出我的人生了。


明明我們才相處一個月,明明我們開始熱絡了,明明…     卻要通通結束了。

我真的恨透離別!但卻總是要一再的經歷這些鬼東西。

為什麼又要走了?!

我承認,剛回去的時候面對外場一點都不開心,可是現在我們每天都是笑嘻嘻的過啊,不是嗎…

我曾經一度認為你會留下來的,真的! 只是沒有提罷了。

呵…到最後還是相同的結果。


我想不透,到現在還是不懂。

為什麼肯讓小孩出來找工作,卻不能給小孩一點自在的空間?

要不是阿匠太鬆了,可以有這麼早下班這種東西嗎?

要是在別的地方,誰管你家人打電話來,頂多就叫你走路而已,還省得這些麻煩。

妳是、她是、一堆都是!

每一家的經都一定要這麼難念嗎?

靠!我恨透了這一切。



我說,我體會到了,當「蘇xx」這三個字都出現時。

原本以為我可以接受「王xx」這三個字一同現身的,

但只是以為而已,能直呼我名字的人只能是我認識的熟人,

其他的,誰也不行,馬的,整個心情都會很不爽。

所以我體會到了,關於你的不爽;

所以叫你名字時,我總是以開玩笑的口氣,因為不想看到你擺著臭臉不開心。

真的,我也很在乎妳;真的,我也很不捨。



回阿匠的那天,我認定了,這群人是會一直陪我走下去的人,不會有人消失的。

沒想到我錯的這麼離譜…就是有人會離開,就是有。


小丞說他認識的都不在了;我說,我們兩個認識的也都不在了;

我永遠記得,當時的我是第三代的超級新鳥;如今,卻是繼小丞之後的超級老鳥。

我不知道我還會撐多久,但我不想要認識新人可以嗎?…

所以你們誰都不要走好不好…所以蘇郁涵你也回來好不好?




知道嗎?打你老哥那篇的時候我壓根沒想到你也會離開的,早知道就不打了,才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