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郁恩這傢伙根本不算畢業!

他根本就是沒交沒代卻因為義守這個爛學校不得已要肄業!

禮拜六上什麼課啊,義守都是這樣折磨菜鳥的喔。氣死我也!


你都不知道你是個歡樂星嗎-︿-!

雖然我跟你不怎麼熟,可是看到你就很快樂,讓人很安心欸你。

那天跟你說很捨不得你是真的啦,幹麻不相信!


雖然你不是我帶的,雖然你是在我要離開時才出現的,可是你要走我還是很捨不得嘛!

盈如要走的時候我很不捨、雅華要走我也很不捨,但你要走我也很難過啦!

我討厭這樣!!

你快回來啦你!!蘇郁恩,你聽到沒啊!快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