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秘密?不,只是我心裡的話而已。



台北的事,好像又被藏起來般的,閉口不提。

其實早在很久前,那個人就一直在說要找我們出去玩,但是我不想理會,所以一直呈現閉嘴狀態,家裡的人也各忙各的,因此這計畫取消了,也讓我高興了一下。

但是上個禮拜,發生了轉機(這兩個字真不想用…)因為老媽打算學點技能要做生意,老闆也說到時技巧熟練點,就要是台北一趟。

就這樣,那個人趁機邀我們去台北,其實一開始我還只是在猜想,到底是老媽找我們去的,還是那個人,

但經過一些推論,我知道不可能是老媽,因此我開始以學校要上技能課為由回絕,但我得到的,是老媽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所以只有去這個選擇…

因為我的拒絕,老實講,我被老姊噱了一頓,雖然很不爽,但他說的卻是實話,我又能怎樣?


上了台北,除了把那個人當作影子視而不見外,別無他法,所以我避開有他的世界,反正老媽有老姊、熊熊的保護,不會有事的。

那天晚上,我惹事了,因為去逛士林夜市的我,受不暸老是得等老姐跟熊熊,所以跟老媽發了脾氣…

就因為這樣,媽媽有點氣憤,過了不久,她問了那個人一些事,但那個人卻莫名奇妙的不知道在兇什麼勁,還說他要回去了,

拜託,要回去最好,我爽的哩!但雞婆的熊熊又莫名奇妙的跑去勸他,結果,他又留下來了,

但是所有低迷的氣壓並沒有消散,因為那個人還在鬧脾氣,所以我們提早回家了,

天殺的,把他送回家,然後他下車打開後車箱,看到東西掉了,連看一眼都不看,逕自的拿自己的行李就走!?

靠,搞屁啊,真想對他大罵髒話!老子我發誓下次要是再跟這種人出門,乾脆死一死算了!

或許你們會覺得,都已經鬧成這樣了,怎麼可能還會有再跟他出去的機會?

但就是有,因為那個人隔天就來我家了,然後我就躲進房間,不鳥他,管他來幹麻。

                 
                   算了,煩死了,不想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