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八月八號,這個對我而言很嚴重的日子,結果,我人勒?

            竟要去台北,學校也請假了。

天知道我一點都不想去,因為那裡面會有我討厭的人…

最可笑的是,我的國中朋友卻說我暴殄天物!?

我以為他是國中時期最了解我的人,卻沒想到陪我經歷那段日子的人,連問我原因也沒有,就直接對我下定論。

果然我的心又涼了一半,所以不理她是理所當然。


要不是那個人提議說要去台北,今天我就不會提前去看老爸了,要不是那個人提議說要去台北,今天我也不用請三天假去過我不想過的生活!

而我卻連反駁的權利都沒有,只因為我媽說她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只有跟去的選擇!?

到底是孝順比較重要,還是不要違背自己比較重要,我真的搞不懂了…

明明上了台北我只會更加不高興而已,但卻得裝做一副很快樂的樣子跟他們一起出去玩,

我是人,我也有情緒的,我也會受不了的!

天知道我多想大聲的跟我媽吵一次架,跟他說我討厭這一切,我要過一年半以前的那種生活,我不要這種奢侈的感覺!

不過我卻永遠做不到,不單單是親情,友情也是,因為不善表達,所以乾脆什麼也不說,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

但持續加壓在自己身上的東西卻是越來越多,多到喘不過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