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還沒提起過-關於圖書館工讀,我辭掉了。

雖然那是一項很輕鬆的工作,還有冷氣陪伴,也不怎麼討厭,

但就是待不下去,很沉悶,整個就是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我知道四千塊不是很多,卻也不少。

如果一個月能多存四千塊,一年我也能多了四萬八,

不過現在說再多都是白搭,我已經辭了。

其實考慮了很久,因為沒有那麼多空堂,也不可能六日都在圖書館,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辭掉。

換個角度想,這樣至少我不會那麼累,也不用下課就要往圖書館跑,

可以窩在宿舍的時間也多了,跟『自成一派』聚在一起的時間也長了,

我也輕鬆了很多,只是這一切,是拿四千塊換來的。

既然如此,我要讓它們變的很有意義,我也要很自在、很快樂的度過。

所以,挫折感、傷心、難過,你們離我遠一點吧,

我要積極樂觀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