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什麼東西啊,到底是哪個鳥人跟我說大學生活會很快樂!?

如果是如此,那為什麼我會覺得天天都在被壓榨,



     C++、微積分、會計、國文,永無止盡的!


就從最幹的微積分說起,搞什麼啊,

對,沒錯,不是分數高就代表老師會教,不是分數低就代表老師不會教,

但,重點是,你確定你會教嗎?什麼東西麻,全是英文了不起啊,

顯示你英文很強而已啊,有啥屁用,也不過是念念課本,指指投影片而已啊,

折磨學生很爽是嗎?

最好是多考幾次就會過,當我們學生錢多時間多是吧!

幹,等著看,老娘拼死拼活也要一次過!




再來,C++,什麼東西啊,62分也要被輔導,

我承認,看到do while的類型我就會掛點,

但七題裡面我也確實作對了四題了還要怎樣啊?

這樣還要被輔導,老娘又不是故意不思考想法子的,

要不是你考試那天遲到半小時才來發考卷,

我又不能排休得趕上班,最好是會變成這樣啦!

幹,我有及格過得了就好了,管那麼多幹麻啊?

當老娘閒閒沒事晚上專等著你來輔導就是了啦,

   靠,等你哪天有錢要養我的時候再說啦!

     老子我只需要錢,其他的不屑!



還有,會計,什麼東西啊,蔣媽了不起啊,年紀大了不起啊,

頭痛就是人,其他病痛都是畜生就是了啦,老娘就偏偏會生理痛不行啊,

幹,虧你還是個女的,女生的苦你懂嗎?我看你當屁看吧!

          反正這世上就是頭痛最大嘛!

等著看,老娘這學期一定要ALL PASS,

管你會不會教,從國中開始書還不是都自己讀出來的,

這次,我也要靠自己,不當你們一回事!



最後,國文,莫名其妙,算命師就乖乖當算命師就好了,

跟人家教什麼國文啊,如果國文那麼好教我也會啊,

只不過是念念課本而已麻,誰不會念,認識中文字的人都辦的到好嗎!

在和春就在和春就好,跑來這裡幹麻?炫燿嗎?

自以為了不起啊,嫌東嫌西的,每次事情都不一次講清楚,

要交作業時才在那裡哭么,真以為我們多的是時間可以陪你玩啊?

                無聊!



去你家的,又不是大學生就等於住宿生,不要每個人都拿這種爛理由來壓我!

       偏偏老娘就不是住宿生,幹,真是去他家的!

    真不知道你們這些老師的腦袋到底都裝些什麼東西!
 
     連尊重、體諒都做不到,真不知道哪裡配當老師!






             幹,害我打完心情更糟!去他大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