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擁抱。

在需要勇氣時,

在尋找感動時,

在感到溫暖時,

在無限開心時,

在傷心欲絕時,

在友人出現時,

在愛人離去時,

在親人消失時。


             我需要擁抱。

無論何時,無論男女,我多希望我可以毫無忌憚的伸手張臂擁抱。

只是,這樣的舉動無非會嚇壞任何一個人,

但,很單純的,我只是想要多一點真實感,多一點安心而已。

        

             我需要擁抱。
 

我只是想抱抱人而已,在我感到窩心、感動時,

即使對方感受不到我的心情,但那一點都不為重點,

我祇不過想尋求溫暖而已,即便你是個男生。







                             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