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人生,所以一定會有所割捨…

只是我不要自己因為捨不得這三個字而不好受,


            所以,我,選擇離開。


雖然對於那裡的同事們我非常的不忍、捨不得,但…

我無法為了他們專注在自己已經開始排斥的事物上, 

                          我做不到!

即便非常清楚,這一別,可能會斷掉我們之間的情誼。


嚴格說來這是第一份工作,有生以來。

相處了九個月,經歷了喜怒哀樂,看盡了人與人之間相處的險惡,

           也看透了整間店的演變史。

這段記憶還存在腦中,那是一段沒有必要談起的過去,

現在這樣,想,算是好的吧,只要再幾天,

真的,整間店都會是新人,不會有人被過去牽絆了。

唯一受影響,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正在被拉扯,

我不捨,卻不得不割捨。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