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免費的捷運還真是吸引人啊~

由於今天提早下課,所以我還特地回宿舍拿我多日不見的C++,

又在那裡打屁耗了一些時間才離開,不過還是早到了,還沒四點半。

沒辦法,就等吧。只是…這兩個傢伙還真是讓人等的可久了啊,

打電話給蘇小姐,吼…又是關機,八成又沒電了啦,

本想打給謝先生,可是他騎打擋車耶,還是算了好了,

但出現的怎麼是賓士?不是打擋車??

去!就是為了換車才讓我等那麼久,天啊,我都等到想睡了耶!何況我很想上廁所啦!

趕緊把車牽去寄,我‧要‧上‧廁‧所!

一上手扶梯,東西就趴拉趴拉丟給盈如,本人前往廁所去了。

不過我有記得搞笑喔,→殘障廁所,給小丞。

接著,我們就做捷運去啦,可是就坐一站,就被老人家嚇的讓位了,

吼,硬要在我們三個人之間擠出一個位子給他坐,算了啦,就讓你吧。

哈哈,還是一樣在中央公園下車,還是因為未見世面的我說沒去過漢神,

所以開始尋找接駁車前往漢神~~只是那招牌真的很爛耶,

指的方向跟接駁車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害我們在城市光廊跟公園之間繞了一大圈||||

不管如何,是到了。

本來要在裡面吃晚餐的,可是沒找到尬意的,就放棄了,轉移目標道路邊攤吃麵,

不過在這之中耗了很長的時間是真的,先是去看了一件號稱四千多塊的乳牛衣,

可是明明是一件快跟紙一樣薄的衣服耶!

看完後離開漢神,小丞先生就在那裡玩了超久的刮刮樂,玩到我跟盈如坐在旁邊等他。

終於可以去吃麵了,天啊,我快餓扁了啦!

吃完後我們去了元宿跟堀江,忘了盈如買了什麼了,

我幫阿挫買了猴子的T恤,小丞則是一直找不到色褲,

他是今天唯一沒有戰利品的傢伙!!哈~

最後我們去了〝巨蛋站〞,前往瑞豐夜市,很大,只是三人手上都只拿了一杯飲料,

什麼都沒買,喔,對了,跑去玩什麼賓果麻將,會玩了,可是沒有得到戰利品,唉~

今天就這樣要結束了,不過要離開瑞豐夜市前,某人要開始玩公益彩券了…||

終於他玩完了,可是嘴上還念著還沒過癮,我跟盈如都想扁他了!

總而言之,我們坐上擁擠的捷運,果真又在橋頭糖廠才有位子可以坐,

不過我們有笑到肚子痛的點喔!---

有個奇怪的人站在門口旁,只要一開門就會開始學指揮者的動作,

每一站都是,就算到了橋頭了,下了車還在學,真是夠搞笑的了!

好了,今天就到此告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