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會捨不得,雖然我喜歡那裡的人,

但心卻已經慢慢的不想做事了,這是事實。

我想等。

怕,一個禮拜後我不希望的事情還是存在;

怕,我的心還是疲憊的,那…我不如讓自己狠下心,離開。

儘管我會非常的捨不得某些人事物,

但人生不可能就是停在那裡永遠,當然我的經驗現在非常不足,

故,離開是必然的,只是時間點的問題,

說,要是我想要的結果達成了,但過程卻產生了我不想要的事情發生,

          那…我還是現在就下定決心吧,

                     我,離開。


不捨是一種讓人類做出總是錯誤決定的東西,我已經看到太多太多了,

所以希望這次我不會讓它再發生,無聲無息的,不公告,

          等時間點到了再表明吧,

反正我在意的人還不都是離開了、要離開了、最後還是會離開的,

既然如此我不要當最後一個,我不要是傷害最多的那一個!

         就讓我,先走一步吧…

這次,傷害你們幫我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