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途中我買了熱狗吃,她買了鹽酥雞,然後我們去逛了服飾店,

不過我只有兩件T-Shirt的收穫,一件我的,一件老弟的,沒有買到褲子,

然後我們又回到捷運站,準備要前往夢時代去,可是不知道要做到哪一站所以去問了服務人員,

可是!很機耶,幹麻又在那裡R5又R6的,最後還說兩站都可以,

去你的,害我們又多坐了一次捷運浪費時間,明明就是R6!!!

到了凱旋,開始尋找接駁車,不過…痾,上面滿滿滿耶|||

喔,原來都是要下車的啦,開心的兩人趕緊上車去~~

到了夢時代後我還真的開始像小孩子般的,完全不認識路耶,

所以媽媽也該出場了,蘇小姐就是我媽咪啦,她開始帶路帶我去拍我的摩天樓,

然後我們去7-11買飲料喝,接著就回去坐捷運了,

這次是坐回原宿,因為要買太陽眼鏡,只是眼鏡沒買成,

盈如又破戒買了兩條褲子,哈哈,回來的路上我被罵慘了,

誰叫是我提議要做回去看眼鏡的>︿<,

總之最後我們要回家了,只是捷運塞的很,回到橋頭快十一點了,

兩個人趕緊飆回家,不過…騎到一半我才發現我沒開燈,

…真是夠危險了啦!

沒關係,我們有平安回到家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