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極度不好的我,決定今天出遊去。

跟盈如約好去坐免費捷運,本來要去高苑載她的,

可是她要跟她媽先去吃午餐,所以我就去店裡等她了,

到店裡的時候發現…生意有點糟耶,都已經十二點多了可是卻只有兩三桌,

隨著同業競爭者的增多,什麼都漲的狀況,店裡好像不再像以前那樣的熱鬧了,唉~


好啦,狀況差歸狀況差,我今天要出去散心的,開心比較重要!

就在等盈如的時候,店裡的電話響了,欸…是龍哥啦,

明明就不是打來找我的,可是卻跟我聊了好一陣子- -a

一直在打屁,還說在火車站等不到人所以先走了|||

亂蓋,最好是有去火車站啦!

之後因為有廠商找所以無意義對話就結束了,

等了一會兒,盈如來了,跟小怡借了安全帽後,我們出發囉!

到了橋頭火車站後發現…怎麼那麼多人!?

明明是禮拜三又不是假日|||

而且都是中年人居多,只有我們兩個人是年輕人,

有點尷尬,很明顯的就是兩個翹課的小孩咩,

不管他了,我們沿途拍照,然後上捷運,

因為是第一站,所以人不多,但隨著一站一站的過去,

怎麼越來越擠了呀~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等到站,總共做了十幾站吧,

有點要瘋了,太多站了啦,不到五分鐘就停一次,真有點誇張耶!

總算到站後,我們兩個又開始拍照,其實一開始有點擔心坐錯站的說,

還好下車後盈如說對,還說她的直覺準的哩!


呵呵,首先去逛了原宿、A+1,盈如買了不少餅乾啊,
 
之後我們持續前往崛江,盈如繼續在找她的ALL STAR,不過都沒有收穫,

所以我們先去寶雅晃晃,只是蘇小姐又在找餅乾了,但這次沒有找到她要的,

我們只好放棄前往三樓啦,因為她要買三雙39的襪子,

順便念念我為啥硬要在A+1買一雙29的襪子= =,不過我的材質比較好啦,

爭吵完後我們就回到堀江去,盈如看到的那個應該是叫色襪吧,我也不知道,

反正她買了一雙50的,可是後來我們又看到了三雙一百的,結果她就開始ㄌㄨˊ了,硬要我幫她拿回去退錢,她要換買這個,

真是想K她的說,不可能的事還一直ㄏㄨㄟ,

本來還想要買三雙一百的,可是後來又說自己應該會後悔所以就沒買了,

       不過她還是很不服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