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為了一個大東夜市,老媽又再跟我耍脾氣。

我知道媽咪是為我好,我也知道他擔心我變的跟老姐一樣,

可是,我也想跟大家一同出去玩,我長這麼大卻不怎麼出門去,

明明是個高雄人,卻沒去見過新堀江、夢時代,甚至連路也不認得。

明明也是個澎湖人,卻總是不知道澎湖有什麼好玩的,每當有人問時都覺得很尷尬…

原因呢?因為我不出門,我不像老姐那樣亂竄亂竄,又有男朋友,

一天到晚就是在外遊蕩,所以他認得很多地方,可是我勒?

或許只對路竹鄉最熟悉吧…

我也有童心未泯的時候,我也會想要出去玩,

我不是一個能夠哪都不去一直待在家裡的人,

雖然一年的我一直都是那樣,但有人探討過原因嗎?

         沒有!

要不是因為我沒有伴,沒有車,我也不想那樣!

每次假日總是一人在家,老弟也能夠一直出去玩不在,

那我勒?永遠都是那個顧家門的人,

知道那種感覺嗎?       我恨孤單!

我也可以很瘋,很豪邁的想幹麻就幹麻,

只是…我出不了門,還不會騎車以前,雖然有腳踏車,可是卻是跟隨老弟出門,

會騎車以後,也沒有什麼改變,機車是跟隨老媽跟老姐出門,

        我呢?永遠只剩兩隻腳…


老媽不知道我很想透透氣,我很想跟大家一起去瘋,去玩個夠,

可是每次每次都得為家裡思考,然後才去做決定,

只是最近的我受不了了,所以我反抗了,一次、兩次、三次、第四次。


我記得,不管再怎樣,我都不曾超過十一點回家,

那次同學會也是,明明就不想回去,我想待在那裡跟大家一起,

可是呢,老媽卻要我去夜市買吃的給老弟解嚵,

這到底是什麼爛理由?   我不想回家!


只是,又能怎樣,我不能反抗老媽,

我不能一直讓她擔心,已經有一個老姊了,

我只能懂事,然後乖乖的…

所以我跟阿丞說這是最後一次,以後我不會再出來了。

也或許哪天,我又受不了時,我會再跑出來吧…


到了大東後我們晃了晃,我買了一張史迪奇防水貼紙,

阿挫、雅華跟阿丞買了熱狗,然後他們跟大雄又買了冰淇淋,

接著我們決定前往情人碼頭去。

不過因為我跟阿丞說,要一直直走,所以我們騎到沒路後又回頭…|||

然後問了7-11,迴轉,前進加油站,雖然說加油不用下車,

可是感覺有點怪,所以我還是下了,接著就看到雅華也要加油,

問她加了多少,她說--30= =,傻眼中,

是加心酸的喔,真的是在欺負加油員啦。

接著我們又繼續前往情人碼頭,到了以後,我們找了位置開始吃熱狗,接著玩牌,

一直耗到兩點多,我們決定要回家了,雖然這趟旅程沒有什麼重點,

但我很不想回家,還想繼續,可是我沒有開口,所以我們開始前往回家的路途,

途中我跟阿丞有持續的聊天,大雄則是跟雅華、阿挫聊,

只是他們三個聊到騎過頭,打電話也沒接,所以我們兩個決定自己騎不理他們,

反正一定會發覺的嘛,等騎到沒路後就會自己回頭了啦,

果真,過一會兒他們就追上了,呵呵。

最後我們也自個回家了,今天也算畫上句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