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句話一直都是事實,可是…

我昨天真的徹底的體會到了,

明明大我兩歲的人,社會歷練事實的就是比我多,

可是為什麼行為舉止,卻是如此的不懂事,甚至是幼稚?

明明小我一歲的人,接觸這個世界的時間確實的比我少,

可是為什麼行為舉止,卻是如此的讓人感到貼心、安慰?


很多很多是在去年就開始在蔓延,可是我已經刻意的不去思考,

甚至在澎湖躲了兩個禮拜,不過該發生的事就是會發生…不管我怎麼的不想理會。


我家有事,我認了…這是我的家。

店裡有事,我卻是怎麼也不想淌這混水…只是,事與願違。

只要再一下下,我就可以崩潰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