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半個澎湖人,可是對澎湖,我真的不熟。

可是我正在一點一滴慢慢的認識它,就像這幾年回去都偷拍飛機跟機場的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大家都跟我說澎湖的機場不能拍照,因為他是軍用基地啦!- -a


每年回去都是待在家裡,本想說今年我可以自己認識澎湖了,

但…人算真不如天算。

媽咪交代我今年就是不能亂跑,回澎湖也是,所以我真的很乖都待在家裡,哪都沒去,

其實也是因為今年的澎湖真的很冷,冷到要爆了,才會連出門都沒有。

唉~開車真的有好處的,老哥還說幹麼不去學開車,他的車都放在那沒人開耶!

知道了啦,暑假回去我會幫你熱熱車啦!


不過真的要抱怨一下,不是我在說的,

小時後坐飛機不僅有飲料,還有小蛋糕,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飛機只剩下飲料提供了,今年更瞎了-水|||

而且不是礦泉水也不是杯水,竟然是空服人員問你要不要喝,如果要喝他才會到一杯給你= =

天啊,水要一次喝完耶!不然要是翻倒我不就毀了…

      

         真是的,景氣真的糟到很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