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個月,提早一年的畢旅就要到了,可是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行程耶- -a

只知道要去東部以外,其他的一概不知道|||。

其實一點都不想去的,要不是老師說希望大家都到留個紀念,又幫我申請免費的,我真的是半點興趣都沒有,

要去畢旅,最基本的問題就是要分位子,光這點就讓我很不高興了,我不是垃圾,不是人家都分完了,你沒有伴了,才要人找我,我有自主權吧?

要不是為了不傷人的心,我真的想現在就拒他於門外…

我是沒有朋友,但你也沒多好,不要每次都人家都雙雙對對的,你插不進去時才要回頭來找我,可以嗎?

通勤到學校上課也是,什麼都要跟,什麼都要學,很討厭知道嗎?…

唉,光一個畢旅就有一堆不如意的事…

也不知道是運氣太好還是怎樣,我老姊的相機就在幾天前被她摔壞了,

那玩意兒又是在電視購物買的,如果把它寄回去,那它要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啊= =

這下我不就泡湯了,雖然我對畢旅沒什麼期待,但是人家想照風景嘛>︿<!

相機對我的功用就是拿來照風景的耶!!這下子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