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腦袋裡一直存在著這句話,她送给我的話,從昨天到現在…

她不知道在她所有的學生中我算是超級少數裡面挺她的其一,可現在我也不想再喜歡她了

因為那句話到限在還在腦中揮之不去。

「少女,你去死吧!」睜大眼睛,她不含任何玩笑口氣很認真的我說。

她不知道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正在很努力的ㄍㄧㄥ住淚水,假裝若無其事的回答她的問題。

從那刻起心情沒好過,本以為等到中午睡個覺就可以把它忘了,可是一點睡意都沒有,一直清醒到打鐘。


大家都說她講話很直、很過分,所以不喜歡她,我知道也不以為然,但卻沒料想到是這樣的過分程度,

我的心真的狠狠的震了一下,我不知道下次要拿怎樣的心態去面對她的課,

我知道錯的人是我,因為我浪費了她四張列印紙,但只是四張紙罷了,我可以賠她的,不需要受到這種羞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