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就是有我這種笨蛋不會分辨事情!

看不懂什麼是真的、什麼是發洩,才會惹來這樣大的笑話!


她說她懂我的衝動,那是不是代表她也該清楚那刻的我腦袋是不可能冷靜的?她是不是該知道我只有在事後回頭看的時候我才能清楚知道我在幹麻?

辦不到就不要說她懂我!我自己清楚這世上不會有懂我的人的,至少現今是如此。


我知道誰都需要宣洩的管道,只是當下我不能做出判斷所以才會有那樣的行為,就如此而已,不行嗎?

為什麼你永遠都是用這麼兇狠的方式來與我對談?妳知道我會承受不住嗎?你知道我對你會害怕甚至想退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