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的本來心情很好的,可是到學校後突然間整個煩悶的氣息都湧了上來,一整天的心情都好不起來了…

或許是因為前天都沒有讀書,所以要拼的書太多了,才會這樣,可是就算一科一科的科目逐漸考完了,心情依舊沒有好轉,

平時上程式時都很心情很好的,但昨天不認真的程度到老師都要我專心上課,而我卻只是很不爽的回應的一聲,又繼續做自己的事,當下真的有想和老師對槓的衝動…

記得第二節下課真的是煩到不行,很想大叫,可惜那是學校,只好又忍下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這是第一次在學校想翹課,即使很無奈的撐到最後一節,但心中的感覺沒有平靜,

這樣的情緒延續到今天,突然我不想當人了,可不可以讓我當隻讓人疼惜的狗?

一年一個,這樣的難耐氣息我接受不了,為什麼我得接受這麼多傷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