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第一天,在車上純粹就是唱歌,到了休息站就是下車尿尿。

還好有個好動的姿言跑來跟我們一起玩,只是因為沒地方坐,所以他淪落到地板上去了,

時間久了,隨著車上的搖動,姿言暈了- -,沒辦法,看她那樣很怕她吐,就把椅子讓給她,讓她休息一下,換我坐地上。

坐著坐著我也開始無聊了,想說睡一下好了,誰知道怎麼翻都睡不著,唉~還有個煞風景的突然說他旁邊有位子要我去坐,

拜託~我才不要坐你旁邊勒!

拒絕了他,繼續在地上打滾,找好位子睡覺。


熬了好久,導遊志說要到九曲洞還是什麼地方看看,所以大家就下車了,

只是逛了老半天,好無聊,剩自己一人只好走回遊覽車上,等回飯店了。

熬了好久終於到了飯店-五星級的天祥晶華,東西丟一丟,跑完廁所就準備喀晚餐囉~~!

和姿言一起下去集合,等待點名然後吃飯,

不過怎麼也沒想到,吃頓飯之前要先運動|||,先是越過停車場再來是莫名奇妙的上坡地帶,

走著走著,腳已經開始痠了,但好像還很遠,和昇樺兩個人用跑的跑上去,天啊,真是累斃了少說這段路也走了將近十幾分了吧!?

一進去大家都在拼命的吃了,很瞎的是我們這桌還跑到隔壁桌要菜,沒辦法誰叫我們這桌都是餓鬼…

就在吃完飯,要收盤子的時候我翻倒了飲料再佑純身上…還好沒怎樣,真是丟臉的。


回飯店後,大家約好要到B2的遊樂區看看,所以就跑到樓下去,本以為會不錯玩還有保齡球,不過一下去後,還蠻糟的…那是小孩在玩的兒童保齡球,小小的一顆。

看了看沒啥好玩的,就回到飯店去整理一下東西、洗澡。

洗完澡出來就在整理完包包,姿言跑來吃泡麵,可是很糟糕大家都沒有筷子,只有牙刷可以代替…

沒多久手機響了,是政樑,已經忘了是什麼事了,只知道張阿銘要我去找他們,才一下去就遇到政樑,就跟他們又再一次到B2去,

看他們玩像烏龜速度般的碰碰車,然後再玩籃球機,玩完了還真不知道要幹麻,只好跟著他們去找小潘潘,不過…沙拉跟小潘潘同房耶||

很不甘願的跟他們一起去,看他們翻小潘潘的保養品,沒事做了以後,就被他們拉到所謂的日式榻榻米的怪房子,一開門都是榻榻米的臭味真是難聞,

進去後就跟他們再看電視吃餅乾,一堆都是鱷魚帶來的餅乾,而且通通都是草莓口味的||||

沒多久姿言打電話來問我何時回去,跟她說完沒多久就叫政樑和鱷魚陪我回去。

只是一回去大家又都跑走了,姿言也回去洗澡了,一無聊又打電話叫政樑他們來陪我。

一下來他們就是在翻我的包包,天啊,不要翻我的民生必需品啦,要翻綠色的包包給你們翻!

只是過沒多久查房的來了,一聽到有人在說話就說怎麼會有男生的聲音,

唉…運氣真差,馬上被抓到,不過阿銘那笨蛋就是不想走,又跟他說有跟導師報備,害他去找我們導師來,可是他是跟小潘潘報備又不是沙拉|||

大家都走後只剩我和欣容在房裡,不過欣容也要去別人房裡睡,剛好遇到姿言,本來她也要去找別人的,得知房裡只剩可憐的我後,她才跑來跟我睡。

但是躺在難睡的床上,一直都睡不著,還翻來覆去的,好不容易睡著了,阿銘打電話來說他現在在門口,哇哩勒~~

算了,去幫他開門。不過只有他跟鱷魚,因為他們想睡床- -||所以跑來,只是躺了一個小時,他們又走了,大概是怕被抓吧,後來也忘了問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