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閉上眼熬了好久,才得以一點睡眠,不過時間一下就六點了,起床整理一下,看看時間已經六點十分了,好吧,該叫姿言起床了。

姿言回房後,我也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然後東西搬一搬放回車上後,就到餐廳吃早餐,可是一進去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看了就不想吃了,剛好遇到鱷魚,很機車的搶了他的早餐後,就跑到apple那桌吃,只是一點都不想吃,喝了一杯柳橙汁就飽了。

一會兒,大家都聚集過來吃早餐的時候,我又翻倒東西了,還打破了= =||,不過大家都只在擔心我有沒有受傷,害我覺得更丟臉,

到廁所清理完畢後,回去大家已經幫忙把杯子的碎片清理完畢了。



回車上後,就是等待到海洋公園了,忘了當時的我是在apple旁邊睡覺,還是在姿言旁邊看花田一路,

記得的只有下車後那個人跑來旁邊說:「別忘了,要跟他一起坐纜車的!」

對啊,我忘了,我曾經說過這句話…完了完了,只好找姿言跟彥瑜討救兵了!

姿言突然提了個怪方法-騙他說我們兩個在一起。

好吧,我接受這個意見。


一開始就閃著他,跟彥瑜、怡榛、姿言四人一同坐纜車,可是才一上去就感覺好噁心,我怕在高的地方慢速前進,所以只好抓著姿言,然後慘叫…。

接著就是前進海盜船了,可是因為越搖越高,肚子跟心臟癢到不行,只好整個人躺在椅子上,然後尖叫,到了最後姿言還不忘大喊我愛電鍋勒~誰叫那個人在旁邊!

下來後逛了一下發現沒什麼好玩的,只好去玩獨流泛舟(應該是這個名字吧…),可是彥瑜和怡臻怕被噴濕只好穿著雨衣坐在中間,我就一人坐在最後面,但害怕包包濕掉,也穿著外套包住自己,而姿言則是坐最前面,

記得玩完後才發現我們的坐法是其實是錯誤的,第一排不能坐人,只能乘坐在第二排跟第三排。

就這樣,第一次完全不知道的以為會是從正面往下,結果竟從背面…,所以我無緣無故的溼了,

第二次高度明顯增加了,是正面的,但一向下,完了…我連內褲都濕了啦!還好我有穿外套衣服還沒濕,

不過還有第三次,但這次的沒有之前的高了,可是一向下衝,水花又濺了上來,濕了濕了,全身都濕了差不多了,除了被外套包住的地方外,其他沒有地方是乾的了。

玩完了,還真的找不到東西玩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找午餐,再去看海豚秀。

沿著剛剛上來的地方,我們向下走找尋餐廳,可是卻是一家比一家貴,一家比一家噁心,只好放棄先去看海豚了。

找了位子坐下,海豚秀也差不多要開始了,大家都拿起相機準備拍照,而我也只有看的份,誰叫我沒有相機呢?

欣賞了海豚的超高跳躍能力,還有迅速的游泳速度,不禁為牠拍手打氣,真的,牠很棒。

海豚秀結束了,肚子越來越餓了,終於找到了一家麵包店,雖然每個麵包都要50塊,但跟其他比起來真是便宜太多了,所以我們決定兩人合資買個麵包稍微吃一下就好了。

吃完後,決定到水族館看看,就這樣進去待了好久,還看到古代大鯊魚的牙齒,大家都玩起被咬的遊戲來拍照,就連出來外面看到鯊魚玩偶還是繼續在玩,

最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天空也飄起雨來,我們就直接回到門口處集合,不過沒想到大家竟然都在等我們四個,有點丟臉,因為我們跑錯地方等了…


坐上遊覽車,導遊志又放了吵死人的花田一路,但還蠻好笑的,也只好一直看囉~

終於終於,飯店到了,可是有點失望,跟昨天相比,差了十萬八千里,要回房間竟然要走四層樓,

好吧,認了,一層樓一層樓的走,終於到了房間,東西丟一丟,準備填飽中午挨餓的肚子囉~~

今天的餐廳就在對面那棟樓而已,跟昨天相比真是好太多了,只是吃完還得再走四層樓…


用餐完畢,決定到姿言房間洗澡,因為我的房間裡沒人。

回到姿言那裡,佑純剛好回來,所以先讓她洗,不過她一進去就將近三十分,但跟昨天比起來,今天算快的了!?那我勒?不就是進去浴室參觀的那種…

洗完澡後,彥瑜剛好來,姿言也進去洗澡啦,而我則是打電話給姊夫,跟他哈啦,誰叫他剛剛在我洗澡的時候打來~

講沒多久,就掛了,然後就一直待在姿言的房間直到巡房的人來才回去,

才剛回去,裡面就像是大戰般的,有人躲在衣櫥裡,等到巡房完了,要放他出來時才發現,衣櫥的門壞了…他被鎖在裡面|||

我使盡力將門拆下來,他才得救,聽說他是好心來幫人家還手機的,卻遭到這樣的下場,

不過更糟的還在後頭,他回不去了,因為外面都是巡房的人,他一個男生在女生房裡被捉到不就完了!!

等了好一會,想說外面沒人了,上前去開門要幫他探路,可是…才一開門,我就被一個巡房的人嚇到了,只好趕緊躲回來,

唉~此招無效,最後只好請他們班的人來帶他回去了。

接著,就一直接到阿銘、政樑、張偉駿的電話,輪流打電話來要我去樓上找他們,除了拒絕還是拒絕,

可是最後阿銘自己跑來拉我上去,拗不過他,只好跟他去了,不過拉了姿言陪我,因為這樣我才下了來…

上去後,喝了兩口難喝的啤酒,吃了一塊鹽酥雞,不久後小潘潘來巡房了,就看到三個男生拼命的藏起酒來,然後才開門,

接著換我硬call張偉駿下來,才得以離開。

跟姿言回去後,早已累到不行了,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上床睡了,剩姿言一人在看電視玩手機。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真的好累,累到手機簡訊來了,佑純回來按門鈴,通通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