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的畢旅了,可是一點都不想起床,還是好累好想睡,但沒辦法,誰叫我行李還沒整理,只好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房間,

回去後大家都起床了,只剩我還睡眼惺忪,無奈的將東西整理好,進廁所梳洗一番,終於稍為清醒了,可是我的頭法翹的亂七八糟的,請妮妮幫我燙平後,終於恢復平常的那副德性。

大家都整理好後,才一一到餐廳吃早餐,最強的就屬佑純了,一口氣吃了五碗粥,還說不夠,但是大家都要走了,她才放棄。

吃完早餐當然是上車看花田,已經被它吵到覺得它很煩了,可是沒辦法,現在大家好像沒精神唱歌,所以只好繼續看。

接著,好漢坡道了,跟著下車,去爬那所謂的500階樓梯,可是眼看五百階就快玩了,但前面卻還有長死人不償命的階梯,

咬緊牙根繼續往上爬,就這樣一直爬一直爬,到了900階時,大家決定先休息一下,然後放棄,向下走回去。

走著走著,回到了旅遊中心,沖了沖臉,坐了一會,又繼續往出口走,可是才到門口,姿言就採到了水溝蓋,差點滑倒!真的超爆笑的,可是只有我看到||||沒有笑點。

回車上後,好累,好想睡覺,就跑道惟仲旁邊的位子去,可是才瞇沒多久,就到了關山,要去騎腳踏車…

這也是項要人命的運動,總共有騎12公里的路程,就這樣一路坎坷的騎完它,回到腳踏車店時,又開始飄雨了,將臉沖一沖後,回到車上休息喝水。

就這樣今天的旅程宣告結束了,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坐車回家了…

一路上大家本來都是累垮在椅子上睡覺,即是吃完了午餐,一直到到了第一個休息站大家都下車上廁所後才回覆點精神,

一上車惟仲終於受不了的報怨,要求不要再放花田了,真的很吵啊!大家才又開始唱起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