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腳,他所表現的就是-色,理當讓人對他的印象也是-噁。 原以為這沒什麼,他是跟姿言一樣只是愛開玩笑而已,但畢旅、段考前一個禮拜,他的動作突然間積極了, 還是不以為意,他要載我去坐車,ok,讓他載,只是一天、兩天,問題好像開始浮現了,

禮拜一那天,他說要陪我用走的,很無奈的答應他了,可是沒想到他會想盡辦法的拖延時間不讓我搭車,這樣就算了,


為了不讓他繼續拖我時間,只好牽著他走,只是沒想到他會得寸進尺,竟然硬想十指交扣,


靠,當下真想砍人啊!可是我只有繼續忍耐,要是在大馬路發火那還得了。


或許是我人太好了,總是這樣無意識的跟男生靠太近,才會讓他忘了分寸…


那天,有人跟我說,他只要想要跟我做朋友,可是當朋友會這樣刻意接近嗎?會想跟你十指交扣?會想拖延時間的想跟你聚一起?


再說別人對他的評語只有〝色、噁心、花心〞,要我怎麼相信他對我沒怎樣?



這是第幾次了?總是被男生纏住,前一個對別人說,他不知道、不一定會追我,現在又來一個莫名奇妙有女朋友的,還說只是想跟我做朋友,


拜託,別鬧了,我不想一直傷害人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