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為什麼我會一直被套在有關愛情的牢籠裡面。


我不想現在談這個,可是卻一直有人在接近我,董某、郭某…

好不容易藉由姿言,閃開了郭某,可是昨天阿銘卻又說,他套出董某的話了,他真的有想追我||||。

不想也不要碰上愛情,雖然我很期待它,也希望有個人能讓我依賴,但這兩個人的方式卻讓我不敢恭維,

那樣的積極、黏人,我會怕,也會感到厭煩,難道當朋友不行嗎?

當朋友不會比較好嗎?至少分手後不會存有尷尬,不是嗎?

為什麼要這樣的煩人,為什麼一定要到最後我把事情搞砸了才肯罷手?

我不想再傷人的心了,拜託,不要靠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