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脾氣真的很糟,

雖然表面上總是跟所有人嘻嘻哈哈的,

總而言之,真正知道我的人,不多。


無所謂的,就算不認識我的人拿厭惡的眼光看我也沒差,

反正不認識,也不會有交集,就讓他們繼續討厭吧,

即使心理會有些不舒服,但那對我不會有影響的,

我的人生不需要為了他們而停留。


呵,就像今天,某人的關係人拿厭惡的眼光打量我,

感覺上眼神中包含了一種我很嬌慣的感覺,

隨便,照理來說我們應該不會太有什麼交集,

就這樣繼續誤會我吧,

對我而言你認不認識我都沒差,

不過希望你不要影響到某人的想法。

我知道你也是個好人,只是剛好事情的發生點錯了,才會造成這種結果,

沒差,就當作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