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哥明明是好心要幫我解決問題,才跟我談談的,可是我卻莫名其妙的又哭了,

根本就沒有受委屈,卻哭的稀哩嘩啦的,拜託,人家是好心幫你耶!

而且每次哭的點都一樣…為什麼?我連一點點的堅強也提不起來?

只要談到家裡的問題我就會哭?眼淚像水龍頭般的無止盡…

明明就沒有什麼好哭的,一點問題都沒有,根本就是我無法面對是嗎?…

是我自己無法接受,硬要讓自己的心情受到波瀾是吧?

可是我明明想壓抑掉這些無謂的東西,可是每當要面對時卻又通通湧上來了,

誰能幫我?我不想當愛哭鬼,我不要!

我不要再胡思亂想,我想要樂觀的面對人生,不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