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很正常,唯一不同的是--禮拜六得早起而且還是非常早的早起!六點初就要起床了,因為七點十五要到校,

可是怎麼到了學校後卻是在等待勒?這麼早到一點意義都沒有,小賴還說我們太早到了,害他不知道要說什麼|||

接著大家就陸續上車了,在車上有點無聊不知道要幹嘛,而且我沒有坐在窗口,我喜歡拍照的,可是把位子讓給佩玲了,因為她想睡覺。

再來就是到目的地了,先是中隊長鳳梨的自我介紹、教學,再來就是跳集合舞了,一開始根本就是手忙腳亂看不懂,只會台客舞步,其他的都是亂來的,

等被操完後之後,就是烤肉啦!不過有點瞎耶!一種東西就吃一個,這樣最好能飽啦…而且沒烤完耶,有點浪費,唉~

然後就是繼續跳集合舞了,因為待會要玩大地遊戲,得先整頓一下士氣- -a


大地遊戲的第一關,我們拿到一張讓人吐血的微積分考題,拜託…殺了我們還比較快,我們一年級剛學微積分,學姊們通通都在重修耶!

好不容易猜到了,竟然是要玩海帶||我死了我,肯定會被潑的啦!

          果真,就被潑了啊--

不過我們這隊還是贏了,哈哈哈~就說吼系,第一啦

接下來的關卡我們也都順利過關啦,雖然之中有兩關輸了,但我們還是很強的啦!

而且遇到小賴三次,哈哈,總共加了九分耶!有夠爽的啦,我們又搞笑又扮醜果然是有代價的~

只是潑水的關卡還真多,衣服都弄髒了啦!新的系服耶!而且冷的要命,連內衣褲都濕了- -拜託喔

之後大家趕緊回去換衣服,因為待會要去墾丁大街玩食字路口~~

不過只有一千元,我們有十個人欸,一人只能分一百塊,所以小橘決定,只要玩兩關就好了,其他的錢拿來填飽肚子!

就從考魷魚開始,接著我們接魚丸,然後就結束了,哈哈哈,之後一人買了一杯青蛙下蛋,剩下的錢去了全家買晚餐,晚餐是解決了,但…根本沒能好好逛到街,

明明有看到很多感興趣的東西的,可是一直在趕,也只能路過就算了,唉~哪裡還有時間出門呢?不過無所謂啦!至少當下有吃飽!

再來就是前往今晚的最後一站囉!

         迎新表演+營火晚會!!

其實很想拍照的,大家的表現都很讚,可是礙於我們也是表演者,沒有時間拍照,而且還有中隊長的表演耶!他們跳精舞門跟耍火星球,唉…都沒拍到。

我們是第五組,其實有點挑戰尺度的問題,因為要穿背心,可是後面有點簍空,算了,反正盡興玩就是了~

表演完後又開始集合舞了,很累耶,今天被操了一整天還要再跳,已經很敷衍的亂跳了,

最後就是營火晚會了,大家替館長跟主任慶祝生日,再來是感性時間,我們大家點了蠟燭說說話,然後許願。

今天的行程就當結束了,大家上車回到帳棚區,洗完澡,嘉鈴說要看星星,可是我累了啦,沒有力氣了

跟大頭一起先睡了,可是睡不著,好煩喔,就連嘉鈴回來了我都還沒睡,他們說那時候已經三點多了耶…

這樣換算起來我只睡了三個多小時,因為六點二十就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