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只不過是個領普通時薪的工讀生,為什麼我得幫你扛一間店?

那干我什麼事?為什麼我要讓自己累成那樣?

煩透了!我不想擔那些責任!

沒錯,感覺上大家感情都很好,但,事實上現在的我卻非常的不喜歡你,

我很累,很煩,明明店不是我的,老闆也不是我,可是為什麼帳我得幫你結?

我是工讀生,不是你請來的會計師,我原本的工作不過是個服務生罷了,

但現在呢?除了點貨不是我以外,根本全部都我扛了,不是嗎?

三不五時還得接你的電話,聽你發牢騷,靠,明明就知道我要期中考還是打來煩我,

明明就要去上課了,還是不讓我掛電話,媽的,還真多虧你,我一個月多了四百塊的電話費呢!

真是受夠了,真不懂為什麼我可憐你心軟的答應再幫你撐一個月!

我明明就待不下去了,卻因為人情,因為心太好,又做了讓自己後悔的事,

原本只要再一個月就好了,只要再撐一個月…可現在,莫名其妙又多了三十天。

而且可以讓我支撐下去的人就剩下三十天耶,我得自己承受剩下的那三十天…


最幹的是,昨天竟然又說有辦法讓我自己再留下來,還要跟我賭,

葛屁,賭就賭,20萬是吧,最好準備好現金六月三十號給我,

呵,最好一個讓人討厭的地方還有辦法留人!

沒錯,我是說過只要我留下來,剩下的人不會走,不過可以讓我留下的人不是你,

所以不要再對我動腦筋,我不想領情!

等著吧,這次我也要鐵了心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