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我以後再大喊試試看?

你有多了不起,激動的時候還不是一樣在那裡大聲嚷嚷!

如果我說不要勒,你又能拿我怎樣?有本事就直接把我辭掉啊,什麼了不起!

沒錯,大喊是我的不對,但口氣有必要這麼差嗎? 用不著大小心這麼明顯吧?

外地回來的都比較好,都是寶是吧!

如此誇張的程度連內場都感覺得到,難道不覺得自己做的太過火了嗎?

2009年1月1日要大改變是吧,那我就讓你體驗一下什麼叫做2009年1月1日後的無情冷漠!

不要過分到我們同一時期離開來回報你,我可以連錢都不要領的離開讓你措手不及!


      …或許,這就是你這麼老闆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