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該完美時,總會出現插曲,讓人不悅的敗筆,

今天的敗筆,就是個莫名岔進來的討厭女生,

竟然要別人像我要蛋糕?撇開熟不熟這問題,你沒手沒腳,不會自己來說嗎?

吃我蛋糕這口氣我可以忍,因為蛋糕是人家送我的,她有權利要給人,

但最基本你總該跟人說聲謝謝,或跟我說聲生日快了吧?是啞了是吧?

就是有你這種人來搞破壞打壞了我喜歡的氣氛!

其實,我沒想到胖神竟然會帶蛋糕來幫我慶生,更讓我感動的是,她說雖然知道我不喜歡熱鬧,但還是想幫我慶祝,所以就帶蛋糕來啦!

小新這傢伙真的很瞎,竟然不知道今天是十一號,還以為是十號||,不過沒關係,我已經習慣這小子的散仙了~

還有政樑,天啊,竟給我兩顆健達出奇蛋…

想不到鱷魚還記得我生日,不過今年又跟去年一樣,送我吃的東西,這傢伙…真的以為我很愛巧克力吧|||


最後是惠珍啦!還以為早就忘了我的生日了呢,真是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