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最近老愛拿靠當語助詞- -a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可是一早起床我就忘了|||

話說早上有看到相機,那時候突然想說要不要帶相機?

 但不到一秒, 沒有什麼特別日子吧,應該用不著。

所以我就沒帶啦~


一如往常的到學校,一如往常的國文課睡覺,

一如往常的把應用文考的七零八落,一如往常的國文成績比應用文高出好幾倍,


但不尋常的事情,就在第二節下課開始展開,

先是ㄍㄨㄣ ㄍㄨㄣ跟宜樺跑來找我玩,頓時我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了,

所以就鬧了宜樺一下,ㄍㄨㄣ ㄍㄨㄣ還叫宜樺幫我按摩哩!

這一切都讓人覺得很平常,只是一上課,ㄍㄨㄣ跟宜樺就拿了卡片給我,

天啊,超傻眼的,明明就是最近才變熟的,他們竟然知道>///<

靠,超感動的啦!

第三節下課前,MONEY跟大頭也翹課回來了,手上多了東西,不過我也沒怎麼在意,

  誰叫我就是不認為他們會幫我慶祝,因為沒有必要嘛!

可是一下課,我怎麼就被攔住了= =哇哩勒,有問題啦!!!

果真,又是蛋糕又是禮物,還要唱叮叮噹勒(- -我不怎麼在意19歲不能慶祝這事) 

靠,除了尷尬,真的有感動啦!

回宿舍後,去找的胖神,拿了禮物,不過回到家才拆開的我,天殺的驚訝,

韓文耶!兩年的友情真不是混假的,只有你知道!

靠,不僅僅是訝異,還超感動的啦!

到家後收到了惠珍跟騰妹的簡訊,看到惠珍就是覺得這是固定的每年一封,

可是騰妹,這是四年來的第一次,是因為我們之間的尷尬有些許化解了嗎?

差一點就要哭了我,謝謝你還記得,不像我,怎麼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你的生日,

也不敢開口問你,唉…     

靠,可是可是!這是最讓我感動的事件。 謝謝,真的!


補充補充!

我以為晚上會很平凡的度過,

可是我又被騙了,他們真的買了蛋糕,

去他家的,眼淚差點就到下來了,

還好這次我憋住了,不然要是真的哭,會被龍哥念的啦!

雖然他說我沒哭是沒情沒義,可是我知道,要是真的哭了,你們大家會很尷尬的,

所以我很拼命的忍耐了喔!

不過我沒有許願,我把所有的過程都迅速的結束了,因為我不想持續太久,

儘早結束比較好,免得我有眼眶泛紅,哈哈

結果到最後也只有吃蛋糕,其他什麼都沒有了,真是還好還好。

總之,謝謝(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