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我家啊,沒有人在賺錢耶!

我媽剛剛這樣跟我說,我說:對啊,怎麼這麼帥!


呵,老姐不管有沒有工作都不會交錢給家裡,所以只希望他可以活的好好的,養好自己就夠了。

 其他的,我不奢求。

嗯,我媽已經失業超過一年多了,所以我也沒啥感覺,雖然每次都有鬥志,不過沒幾天又消失了,沒差了,只是很怕她又亂跟銀行、保險公司借錢,然後又不說。
 
 唉,這有點擔心。

痾,老弟應該要乖乖讀書了,不管他會不會交錢給老媽,都不希望現在的他跑去打工,所以被我阻止了。

 喔,好好考高職吧。

咦?我勒,搞半天,責任好像在我身上耶,我在幹嘛!?還在混…。

 拜託,再給我一個月的時間吧,我需要讀好這次的期末考,不求ALL PASS了,只願僅有微積分被當。

 還有,我需要學開車,這很重要,不想再拖了,每次該派上用場時,我都不會,所以我得學啦。

 就等我一個月就好,之後我真的會努力生錢啦,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