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變成愛哭鬼,我超級清楚,就在那時候開始…

到現在我想改,卻怎麼也改不掉,它困擾了我好久好久,

但紫琳卻跟我說,不要去改變它,否則崩潰那天會變的一發不可收拾,

只是現在的我卻可以為了一點小事眼紅,


比方說上禮拜的園遊會,我們請了伯伯到學校賣雞蛋冰,卻因為下雨,結果伯伯的生意不好,

我提議要大家別跟伯伯分帳,但到最後,伯伯不僅請我們每個人吃冰,還堅持要給我們兩百塊,

伯伯賺了多少?扣掉兩百大概只剩四、五百塊吧…

因為伯伯的堅持,所以我眼眶紅了,差點就在當場落淚,害的我逃離現場…

還有每次看偶像劇時總會莫名的眼紅,然後閃躲到房裡擦掉眼淚再回到客廳…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已經一年了,我的情緒還是如此,還是無法收回?

是因為我忘了過去的日子嗎?還是現在的家讓我痛苦?


我知道周圍還有很多事情我清楚的很,但老媽卻不知道我了解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